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 趣味 ] e.ggtimer,簡單設定倒數計時的網路服務!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您還記得您曾經為了什麼事情倒數計時嗎?跨年倒數、當兵倒數、聯考倒數、午休前倒數、下班前倒數等等,設定倒數可以讓你在看到時間快到之前虎軀為之一震,把精神再振作起來!因此今天 Boring 就要介紹一款專門幫您處理倒數的網路服務。

圖片 2

網站名稱:e.ggtimer
網站語系:英文
網站連結:
http://e.ggtimer.com/

誰適合用:有某個事件需要倒數計時的時候

圖片 3

這款網路服務很陽春,用法也很簡單,您可以直接在 Star a timer 的欄位上填入您要倒數的多久的時間,並且按 Go !。

圖片 4

您也可以直接在網址後頭加上您想要倒數的時間,直接按 Enter 。

圖片 5

開始之後,就會倒數囉!也因為這個網站是透過網址來設定倒數時間的特性,讓您也可以「幫別人倒數」,只要設定好網址,丟給朋友或同事就可以了。

圖片 6

當倒數時間結束的時候,它會 popup 出視窗,提醒您時間已經到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