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 感動 ] 還在用 XP 的朋友有福了,AquaSnap 讓 XP 擁有像 Win 7 一樣的 Aero 特效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Win 7 系統相信大多數的朋友都已經在使用,它在介面上有很多人性化的進步,但對於還在用 XP 的朋友可能就感受不到這樣的福利,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由 NURGO 公司出品的軟體,可以讓你的 XP 擁有 Win 7 的 Aero 功能喔。

圖片 2


軟體名稱: AquaSnap
軟體語系: 中文/英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
官方網站: http://www.nurgo-software.com/products/aquasnap

備註: 跟 Boring 一樣還在用 XP 的朋友


圖片 1
首先介紹一下何謂 Aero 功能,該功能有兩種效果:snap 效果是當你拖曳視窗到螢幕邊緣的時候,會自動幫你將視窗縮成螢幕 1/2 的大小; shake 效果是當你按住某一個是闖並搖動時,可將其他視窗縮小到工具列,這款軟體將讓你的 XP 也擁有這兩項神技。


圖片 4

這款軟體的 snap 功能比 Win 7 更豐富,不僅有 AeroSnap 的選項,還有其他更多的可能,比方左右上下角的 1/4 視窗比例縮放,讓你使用起來更有彈性。


圖片 5
shake 部分,除了有 AeroShake 的將其他視窗縮小至工具列之外,還有將該視窗永久置頂的選項,另外晃動敏感度也可以自由作調整,相當人性化。


圖片 6
這個軟體有多國語言可以選取,自然也有繁體中文,所以使用起來絕對不會有不了解的地方,這個 AquaGlass 就是讓你調整透明度的功能啦。


圖片 7
最後這個則是外觀的選擇,有很多種外觀可以挑選,讓你使用方便之餘,畫面的呈現也不會呆板無聊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