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 App ] GTasks ,完全與 Google Calendar 無縫接軌的記事工具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相信每一位朋友都有用 Smart Phone 記事的經驗,Google Play 上和記事有關的 App 可以說是百百款,之前 Boring 有介紹過一款 ColorNote ,它是我的最愛!可惜它無法與 Google Calendar 同步,今天要介紹我的第二選擇了。

圖片 4

APP名稱: GTasks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希望記事功能與 Google Calendar 同步的朋友 

Boring 對記事的要求不多,只要可以記事(廢話),簡單清楚就好。 GTasks 不僅可以自訂清單(如下方的 Today, Tomorrow );也可以設定是日期記事或者是一般記事,並有多種顏色可以自行設定;當你事情做完時,點選方框就可以打勾並註記上刪除線(像這樣),十分貼心,整個介面簡潔明白,實屬佳作。

unnamed

在日曆的顯示上, GTasks 承襲它一貫的簡約風格,有黑白雙色可選,並有鬧鐘提醒以及重複記事的功能可以做設定,讓你每個禮拜都需要做的例行公事,不需要一直重複輸入,省去不少時間。

unnamed (3)

一款好的記事 App ,一定要有漂亮美觀的 Widget 可以使用, GTasks 在這方面做得恰到好處,半透明有質感的桌面工具深深的抓到 Boring 的口味,不曉得各位是否喜歡。

unnamed (1)

GTasks 也為使用平板的朋友們做出了平板適合的介面,將事件列表、記事和日曆三大介面整合在一起,讓記事變得更簡單!

unnamed (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