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 擴充套件 ] AdBlock ,幫你擋掉各種網站可能出現的廣告,加快瀏覽速度並提升視覺感受!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其實不該介紹這樣子的擴充套件,因為它簡直是部落客們的噩夢,想想沒有廣告的部落格該怎麼活啊!但是為了增加各位的瀏覽網路的速度和使用上的感受, Boring 還是提供這樣的訊息吧!

圖片 1

元件名稱: AdBlock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想要網頁瀏覽順暢而且舒服的人
 

AdBlock 是一個可以幫助你屏蔽掉網站上廣告的瀏覽器套件,它除了在 Google Chrome 上有之外, FireFox 上也有,從下圖的官網範例可以清楚看到,安裝 AdBlock 之後,原本 Youtube 影片上的動態廣告和右上角的 Banner 廣告都不見囉

unnamed

安裝完 AdBlock 之後,在你的瀏覽器上就會有一個手掌形狀的符號,這時候已經啟動了屏蔽廣告的功能了,選項中可以做一些勾選,比方仍然顯示 Google 搜尋的關鍵字廣告,或者是自行選擇過濾的清單等,但基本上建議直接使用程式 default 的設定就可以了。

圖片 5

就拿 Boring 自己的 Blog 來當白老鼠試驗一下吧!本來無聊詹軟體資訊站上有放置廣告的,如下圖這個是 BlogAD 的廣告 Banner 。

圖片 3

安裝完 AdBlock 之後,頓時有的廣告通通不見啦,在開啟 Blog 的速度也快很多喔,實在是一個好用的東西,但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安裝啦,不然我的廣告誰來看呢(誤)。

圖片 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