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 優化 ] JetBoost ,一鍵優化您的系統,不需要多傷腦筋,就可以提升您工作或娛樂的效率!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 ,雖然現在的電腦動輒都是四核心、8G 記憶體起跳,每台電腦都是 super computer ,但如果家裡還是用舊電腦的朋友,有沒有簡單的方法可以提升電腦的效能呢?答案是肯定的!

圖片 5

軟體名稱: JetBoost
軟體語系: 英文/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皆可
官方網站: http://www.bluesprig.com/index.html

下載連結: http://www.bluesprig.com/jetboost.html

JetBoost 是一款簡單易用的優化軟體,它讓不懂電腦的人也可以優化自己電腦的效能,內建提供了「工作」與「遊戲」兩大選項,你可以很清楚明白現在需要設定哪一種狀態,「自定義」的部分則是給略懂電腦的朋友來自行設定。

圖片 1

這款優化軟體的原理很簡單,利用關閉不需要使用的程式來減輕系統的負荷量,進而達到提升速度與效能的目的。因此選擇了所需要的狀態之後,只要按下開始加速就可以了。

圖片 2

介面上會很清楚的告知,設定此模式所能提升的性能大約是多少百分比,下方也會詳列所停止的應用服務有哪些,如果想要恢復原本的狀況,只要按下恢復鍵就可以囉。

圖片 3

因為標榜簡單操作,所以在設置的部分也是超 easy ,只有幾個基本選項可以調整,其他就不需要多做設定了。

圖片 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