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 App ] AudioManager ,堪稱最好用的音量管理程式,還可以設定時間切換不同的模式!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 Android 手機在音量的部分有各種可以設定的地方,其中包括鬧鐘、鈴聲、通話音量、媒體音量等等,想要一次設定完成是很麻煩的事情,這種問題就交給一套好用的音量管理程式吧!

圖片 1

APP名稱: AudioManager
元件語系: 中文/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需要一款好的音量管理程式的朋友

首先,這款音量管理程式整合了所有 Android 手機可以調整的音量模式,有鬧鐘、媒體、鈴聲、系統、和通話聲,直接用觸控就可以拖曳音量大小,不但方便還可以降低使用實體按鍵的機會,減少實體按鍵的耗損。

unnamed

這款 app 最大的賣點就是它可以設定各種模式,讓您透過一鍵切換來啟動您設定的模式,比方 Boring 就設定了一般、會議、公司、熱鬧等情境模式,不同模式中各種音量的大小聲都不一樣,藉此滿足每種情況下手機的音量設定。

unnamed (2)

設定音量的情境模式除了可以讓你馬上切換之外,貼心的 AudioManger 還讓您可以設定時間!不同時間就會自動切換不同的模式,舉例來說, Boring 就設定禮拜一到禮拜五的9點鐘至6點中是公司模式,其他時間則是一般模式,這樣一來,連一鍵切換都不需要了,時間一到便會主動切換,十分方便。

unnamed (3)

一款好的 app ,一定要有漂亮好用的 Widget , AudioManger 有各種 Widget 可供選擇,有直接調整音量、開始情境模式和選擇情境模式等等的小工具,方便您放在桌面上直接使用。

unnamed

它的 Widget 還可以更換不同的 Skin ,亦可以設定透明化,讓整款小工具在桌面上更顯得有質感,實在可以說是 Android 手機必備的 app 之一啊。

unnamed (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