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 休閒 ] BananaIdol ,線上偶像劇集散地,包括中、港、韓、日各地的偶像劇皆可一次從頭看到尾,保證過癮!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平常下了班、下了課,您最常做的休閒是甚麼呢?相信很多人都是躺在沙發上放鬆看電視吧!可是很多偶像劇撥出的時間未必跟有空的時間符合,有些經典的偶像劇也已經結束多時,該怎麼重溫這些經典好劇呢?試試看這個網路服務吧!

圖片 3

網站名稱: BananaIdol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www.bananaidol.com/

這個網站的團隊很用心的做電視劇的分類,有台灣、韓國、中港、日本的電視劇,還有綜藝節目和電影,您可以透過分類或者是 Search Bar 的方式來做搜尋,也可以透過 RSS 做訂閱,形式上很像一個 Blog 。

圖片 4

愛台灣的 Boring 點選了台灣電視劇的分類來做介紹,點進去之後,電視劇琳瑯滿目且整齊的排列在面前,除了有簡單的劇照之外,還有最近的更新時間和閱覽人次,可以清楚知道相關的資訊。

圖片 5

點個剩女保鑣來看看,進去後會看到相關的介紹和說明,你可能會發現怎麼沒有撥出的地方呢?別緊張,仔細看!有一個小小的「線上看」在裡頭唷,點下去就對啦!

圖片 6

點進去「線上看」之後,果然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網站很貼心的把集數做整齊清楚的排列,也有提供瀏覽與時間資訊,趕快點一集來看看吧!

圖片 7

網站基本上只做一件事,就是蒐集與整理,相關影片的連結還是回到 Youtube 上頭,所以等於還是在 Youtube 上看影集囉!

圖片 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