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 改版 ] Android 4.2 問世,全景相機再升級,變成環景相機!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Android 是 Google 的系統,至今已經有超過 4 億台 Android 系統的裝置在全球被使用著,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最新升級的 Andorid 4.2 ,修改及更新的功能可不少,但最讓 Boring 驚艷的是它的拍照功能!

android-is-here-to-stay

系統名稱: 鼎鼎大名的 Android 系統
系統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系統版本: 最新版本是 4.2 Jelly Bean

在介紹主題之前,另外一個 Android 4.2 為平板所設計的全新改變也很有趣,改版後的平板電腦從單一使用者登入系統修改為多用戶登入系統,讓平板從私物品變成公物品,更有取代 PC 的味道。

78c721930a2615457477745fde16c3e4

接著我們來看看環景相機的功能吧! Android 4 版之後,增加了全景相機的功能,而這個功能在 Android 4.2 更被提升為 Sphere Camera ,中文翻譯為環景相機,可以透過手機拍出上下左右無縫接軌的環景照片,就好比 Google Maps 的街景車所拍出來的效果。

101-12779_thumb2

這樣子照相功能,讓照相往攝影的路上前進一大步,使得拍照這件事介於傳統拍照與攝影的中間,拍出類攝影效果的照片讓拍照更為有趣,還可以直接分享到 Google Maps 喔

摘自 Youtube

這麼有趣的技術光用死板板的文字和圖片實在難以言喻,還是讓我們透過一段 VCR 來了解它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