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 App ] BathingCat ,療癒系列的洗澡小貓,不僅會說話,還會告知系統訊息喔!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最近老妹在手機裡頭養了一隻小貓,仔細一看,還會說一些鼓勵或是幽默的話語,本來以為只是類似電子雞的寵物,沒想到還會告知系統訊息,是兼具實用與舒壓的小工具喔!

圖片 1

APP名稱: BathingCat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想要養一隻可愛小貓的朋友

這款名叫 BathingCat 的 app ,顧名思義,就是一隻很愛洗澡的貓咪,牠會在你的桌面上出現,並且泡著澡,而且三不五時會跟主人對話,講話的內容都很逗趣喔。

unnamed

跟早期養電子雞一樣,你需要餵貓咪喝牛奶,也可以拿刷子幫牠刷刷毛,拿肥皂幫牠洗香香,可是除了趣味之外,這款 app 也兼具了實用的功能,其實牠的浴缸水量代表的是你目前手機的電量,浴缸水溫代表的是你手機的溫度喔!

unnamed (3)

如果水溫太高(手機溫度過高)或者是水量太低(手機電量太低),牠都會適時的提醒,再配上機車的表情,真的是讓你好氣又好笑呢。

unnamed (1)

養膩了本來的小貓嗎?沒關係,還有很多可愛的貓可以選擇,連澡盆都可以選擇喜愛的款式,電量與溫度的提醒時間也可以自己設定喔,不愧是實用與趣味兼具的小工具呀!

unnamed (2)

你的手機還少裝了甚麼 app 嗎?試試看這款療癒系的小貓咪吧!連 Boring 都想養一隻了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