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 實用 ] gifmake ,免費製作 GIF 的網路服務,讓您用最簡單的方式做出最生動的圖片!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不論在甚麼情況下,圖永遠比文字更吸引人目光,也更容易表達感受與想法,這也是寫網誌一定要有圖的原因。除了一般的 jpg 圖檔之外,會動的 gif 檔在現今也是相當受人喜愛,今天就來告訴你怎麼樣輕鬆做出 gif 圖!

圖片 2

網站名稱: gifmake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gifmake.com/

這是一個簡單製作 gif 檔的免費網路服務,打開網頁就是整個製作 gif 的流程,你可以選擇 url 的方式或者從本機上傳圖檔,放入圖檔之後再按 upload

圖片 3

上傳之後可以設定動態時間、勾選要使用的圖檔以及刪除放錯的圖片,使用上頗直覺的,但要注意一個部分,就是時間是毫秒為單位,如果打上 400 ,就是4秒鐘換一次圖唷!

圖片 7

下一個階段是可以選擇這個動態 gif 檔 loop 的次數,一般來說用 0 就可以了,它會無限的迴圈, Resize choice 的部分則是可以勾選你希望的 picture size ,但注意一點,這個免費服務最多只能 500 px * 500 px ,所以在製作 gif 的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圖片是否符合唷

圖片 8

最後按下 Generate GIF 就完成製作啦!是不是很簡單呢?網站上會直接 show 出你做好的 gif 檔,如果確認沒有問題就可以 Download 下來使用囉!

圖片 9

如果對你做出來的 gif 不滿意,就重新再做一次吧!這可是一個免費的網路服務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