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 實用 ] Nokia 也推出了地圖服務- Here ,功能相當齊全,還可以戴 3D 眼鏡來看地圖!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 Nokia 近期推出了全新的地圖服務,這款地圖服務幾乎囊括了所有地圖應該有的功能:衛星視圖、街景服務、區域搜尋、3D 視圖,還有離線地圖跟語音導航, Nokia 這次頗有捲土重來的味道!

圖片 4

服務名稱: Here
網站語系: 各國語系,中文目前只有簡體中文
官方網站: http://here.net
備註:感謝欒老師資訊提供

Here 除了可以在 PC 上瀏覽,也可以在 iOS 與 Android 的行動裝置上做使用,同步各種裝置的好處就是可以同時同步設定過的地點,讓你在不同裝置上都能輕鬆找到要去的地方。

圖片 2

Here 的一大賣點就是真實的 3D 體驗,這款地圖的 3D 做得十分精細,還可以做各種視角的切換。

圖片 1

更厲害的是,它還有一個 3D 眼鏡的模式,雖然只是一個噱頭,實用性有待商榷,但可以看到 Nokia 的用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Map Creator 的功能,是讓 User 可以自己編製新的路線,一起豐富這個地圖。

圖片 6

當然,一般地圖該有的功能, Here 一樣也沒少,編輯行車路線、行走路線或者是大眾運輸路線,顯示部分也有分地圖視圖、 3D 視圖、衛星視圖與地形等多種變化

圖片 5

若你是使用有 GPS 的行動裝置, Here 還有搜索附近景點的功能,告訴你哪邊有餐廳或者其他特殊場所,方便你找到想去的地方。

圖片 3

其他的地圖服務,準備好接招了嗎? Nokia 能否靠 Here 再度得到使用者的認同呢?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