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 App ] Any.Do ,讓你用「說」的記事,還可以同步到各種裝置與瀏覽器喔!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最近幾天公司挺忙的,忙到有時連用手機紀錄代辦事項都會來不及,還好我找到了一款可以聲控記事的好東西,讓我再也不怕來不及將事情記錄下來囉。

圖片 1

APP名稱: Any.DO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官方網站: http://www.any.do/
Chrome 套件: 請點擊此連結下載

誰適合用: 常常需要記事的朋友

若要我用一句話來形容 Any.Do ,就是簡單、清楚、一目了然!將工作事項區分成今天、明天、本周、稍後四種時間上的區隔,讓你很 easy 的就可以把每天該做的事情歸類好,還可以設定鬧鐘定時提醒,絕對不會漏掉重要事情。

Any.Do-app-screen-shot

這款 app 最大的賣點就是它的聲控記事,按下左上角的麥克風鍵就可以直接用說的方式來記事,加快記事的速度與效率。

此外,透過重要性、資料夾分類、時間等功能,也可以個人化自己的分類方式,Notes 和 Share 則可以做簡單的筆記和分享給其他朋友喔!

unnamed (1)-horz

Any.Do 記起事情來雖然簡單,但它的功能可是應有盡有,除了可以更改底色之外,比較有趣的是 Shake 這個功能,如果設定 ON ,那麼只要搖一搖手機,就可以清除已經處理好的事情,很方便。

當然,同步功能是一定要的, Any.Do 跟其他的記事軟體一樣,也可以跟 Google Cal 同步,不用擔心手機遺失的問題。

192593_2a6a4fad5-8861-4c02-988b-bb2e17a5d3c9-horz

Any.Do 另外一大賣點就是它可以符合各種裝置的需求,除了智慧型手機與平板有 app 之外,它在瀏覽器上也有屬於自己的擴充套件,甚至可以直接登入官方網站使用自己的帳號來做記事處理,不僅是資料同步,還做到各裝置皆可使用。

圖片 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