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 App ] 暖暖包!天氣寒冷怕手凍僵嗎?暖暖包 App 讓你用手機就能取暖!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氣溫下探 16 度的情況下,很多人的手都會冰冰,變得很不靈活,這時候最需要來一個暖暖包溫暖雙手,臨時手邊沒有暖暖包的朋友該怎麼辦呢?沒關係,智慧型手機可以溫暖你的雙手!

圖片 1

APP名稱: 暖暖包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手常常會冰冷的朋友
備註:此程式容易耗電與操硬體,請斟酌使用

其實這是一個相當有趣味的小程式,透過拉高硬體效能,增加手機的溫度,進而達到發熱的目的,但很耗電也有人擔心會傷硬體,所以請斟酌使用囉!

unnamed

加熱的速度和程度會依照不同的手機規格有不同的感受,可是 UI 設計得相當不錯,開啟開關之後,中間就會慢慢的發紅發熱啦!

unnamed (2)

最後就會變成一個暖暖包的功能囉!其實這個 App 拿來搞笑的成分居多啦,畢竟現在人民痛苦指數不斷飆高,下載個有趣的 App 來玩玩也是不錯的。

unnamed (3)

2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