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 App ] SiMi Clock Widget ,走簡約風的桌面時鐘,但天氣、電池、快鍵列表等功能卻一個也沒少!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 Andorid 手機最大的好處就是開放的系統,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調整各種功能與工具!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走簡約風格的桌面時鐘,簡約之餘,各項功能可是應有盡有呢!

圖片 1

APP名稱: SiMi Clock Widget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喜歡簡約時鐘風格的朋友

這款時鐘相當簡約,左上方就是這款時鐘的樣子,有時間、日期、天氣和電池使用狀況,可以有多種設定的方式,也可以調整顏色和字體大小, Boring 設定成背景透明和白色字體,看起來跟我的桌布完全融合在一起了呢。

2012-11-19 20.36-horz

氣象跟電量可以說是桌面時鐘必備的功能了!氣象部分可以直接輸入您所在的 Country 或者 City ,也可以直接透過網路抓取當地氣候;電量除了可以顯示目前百分比之外,還可以點擊圖示看完整資訊,相當詳細。

2012-11-19 20.37-horz

而 SiMi 最讓我激賞的功能就是可以設定快捷列表,「時」的部分可以設定5個 app ,「分」的部分也可以設定5個 app ,如果您喜歡的話,連「氣候」都可以設定,把所有您常用的 app 通通放到裡面,更方便找到常用的 app !

2012-11-19 20.35-horz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桌面時鐘雖然功能完備,但所占的記憶體卻很小,很適合中低階手機的朋友們安裝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