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 App ] 我的塗鴉牆管家,透過特殊的搜尋方式,快速找出你臉書塗鴉牆的過往訊息



在台灣,從開心農場竄起開始,臉書幾乎已成為每個人每天必看必寫的社群網站,經年累月下來的文字、圖片與影像,讓每個人的塗鴉牆豐富的宛如一個龐大的資料庫,之前 Boring 曾經寫過一款可以在電腦上搜尋臉書資料的瀏覽器套件(詳請請點此,今天則是要介紹可以在手機裡搜尋臉書的 app-我的塗鴉牆管家。

unnamed

APP名稱: 我的塗鴉牆管家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想要快速搜尋自己塗鴉牆過往訊息的朋友

這是一款相當簡易的 app,它的功用簡單,就是利用搜尋的方式幫你找出塗鴉牆曾經有過的訊息。第一次開啟的時候要先取得臉書給的授權。

2013-02-14 12.02-horz

我的塗鴉牆管家的介面相當乾淨,本質上就是特殊的進階搜尋,搜尋的類別有關鍵字、按讚數、留言數與時間範圍。只要設定好你要查詢的關鍵搜尋條件,管家就會幫你把過往符合條件的塗鴉牆訊息整理出來,速度蠻快的唷

2013-02-14 12.04-horz

最近臉書跟搜尋有關的附加功能越來越多了,以下整理出跟臉書搜尋有關的文章,提供給網友們參考。

Facebook 近期的改變,開始注重搜尋與隱私權!→ 請點此
QSearch , Facebook 專用搜尋引擎,快速找到過往塗鴉牆的資訊!→ 請點此
Facebook 訊息功能大改版,兩欄式設計更容易閱讀,搜尋起來更方便!→ 請點此

4 則留言 :

  1. Google Play連結好像錯了哦~

    回覆刪除
  2. 站長您好,我們是App便利屋,不知道是否能轉錄貴站之文章,在我們的網站平台上呢?我們將會註明原始文章出處,並註明您的原始文章連結。

    誠摯希望能獲得您的同意,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可否先給我看一篇轉貼的範例呢,感謝。

      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