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 實用 ] URLShortens,批次縮網址的免費軟體,網址一次大量縮,花費時間不用多!



之前 Boring 有介紹過一款縮網址的網路服務,叫做 PTT.CC ,是網路上頗具盛名的縮短網址的網站(詳情請點此),其功能相當齊全,可是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批次處理的功能,變成每縮一串網址就要操作一遍,花費許多時間,想要批次處理大量的網址嗎?交給 URLShortens 吧!

logo

軟體名稱: URLShortens
軟體語系: 中文
官方網站: 先用軟體網站
下載連結: 請按此處連結下載軟體

在此要感謝批踢踢的神人 advpos 製作出這款實用且易用的小軟體,透過網路巨擘-Google 的短網址服務,將網址做批次的縮址處哩,大大減少縮短網址所需要的時間。

圖片 10

URLShortens 是一個便攜式的應用程式,不需要安裝,本身也只有小小的 2.3MB ,不佔空間,算得上是一款輕便的小工具。

圖片 5

開啟之後會看到作者很貼心的先提供了範例介紹,但其實它的使用方式相當簡易,不需要範例也可以輕鬆學會(下方是官網的廣告)。

圖片 6

基本上,只要在方框中把要轉換的網址一行一行的貼上,再按下縮網址就會透過 Google 的短網址服務幫你一條一條的縮好並做整齊的排列,讓 Boring 驚艷的是,它不但會幫你把網址縮好,連網址的 title 都會秀出來,以免你搞不清楚哪一條網址是通往哪邊,作者真是太貼心了!

圖片 7

若你喜歡這個小工具,也歡迎你分享出去,算是給作者的一點小小鼓勵囉!

1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