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 實用 ] 網路電視 vigor ,讓你不用再接電視盒就可以用電腦看電視!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因為實況網站的問世,讓很多相關的應用也跟著崛起,比方說某網友用電視盒裝在電腦上看電視,然後再透過實況網路服務的機制分享給網友,讓大家都可以透過網路就收看 live 的節目頻道,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麼樣的一個網路服務。

圖片 2

網站名稱:vigor
網站語系:中文
網站位址:
http://vigor.enjoy101.org/

誰適合用:跟 Boring 一樣,想用電腦看電視的朋友

圖片 3

這款網路服務很可惜,沒有整理得很好,而且掛了很多廣告與外掛,讓人很沒有安全感,但 Boring 實際測試過沒甚麼太大的問題!右方有各種頻道可以供您選擇,點選後就會 live 直播囉!

圖片 4

因為不同頻道所連結的來源都不盡相同,所以有些必須用 IE 開啟才可以收看,另外還有各台目前的截圖可以選擇,讓你輕而易舉就知道目前這台正在播放的節目為何。

1 則留言 :

  1. 跟各位分享一個好消息,有在使用Windows 8.1的使用者有福了!!
    最近我在Windows Store App上發現了一支"來看電視8"的APP
    http://apps.microsoft.com/windows/app/8/498efb5c-68a4-4b2b-878f-917f8946c667
    免費下載後,就可以直接看了,不但沒有惱人的廣告,而且頻道還會不定期更新
    以後又有更多的選擇了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