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 App ] 英漢字典 EC Dictionary ,就是字典!單純體積小,還可以離線使用!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 ,大家覺得一隻智慧型手機有哪些工具是必備的呢?我想對英文不太好的朋友來說,字典一定雀屏中選,可是字典工具書百百種,要找到適合的真不容易,如果您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字典 app ,嘗試看看今天介紹的這款吧!

圖片 1

APP名稱: EC Dictionary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Google Play 已經下架,可點擊上方分流下載
誰適合用: 想要離線使用字典的朋友

這款英漢字典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它,它就是一本字典!沒有多餘的點綴和華麗的裝飾,樸實無華,靜靜的做好身為字典的本分。也因為這樣,它佔的記憶體並不大,開啟速度也相當令人滿意,只要在 search bar 裡頭打上要查的中文或英文,就可以了。

2012.11.18-09.41-horz

這邊就拿 Boring 的英文來作舉例吧,輸入單字的同時,下方會先出現模糊搜尋的相關聯單字,讓您在查找之餘,不至於忘記單字的拼法,找到單字之後,會有單字的詞性、釋義、發音還有例句,整齊的排列著,該有的一樣也不少。

2012.11.18-09.43-horz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下方除了字典之外還有句譯的選項!這是類似 Google 翻譯的功能,只要簡單輸入中文會英文的句子,就會幫您做立即的翻譯,翻譯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唷!

2012.11.18-09.45.10

這款英漢字典除了記憶體吃得小之外,重點是還可以離線使用,對很多沒有辦 3G 吃到飽的朋友來說,是很棒的選擇喔!

18 則留言 :

  1. 不过是不错,不过那些扩展性的词典更好,可以支持更多的词典,比如Mdict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優點是內存小;若要功能強的話,對岸的有道也是不錯的選擇 :)

      刪除
  2. 請問這個app為什麼不在store裡了?

    回覆刪除
  3. 下載不到了怎麼辦!?

    回覆刪除
  4. 請問要如何拜請Google大師呢?

    回覆刪除
  5. http://sj.zol.com.cn/detail/36/35026.shtml
    掃描QR碼

    回覆刪除
  6. 很喜歡你的網誌,很實用,幫分流。
    http://goo.gl/0F7yR

    回覆刪除
  7. 已經將 App 下載連結放到文章中,大家可以下載使用。

    回覆刪除
  8. 謝天謝地!!!!!我找他找了好久,之前因為手機修理而不見,這城市真的超好用,卻在我修手機期間下架QQ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幫助到你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XD

      刪除
  9. 太棒了~~我終於找到手機可以安裝的英漢字典了><感激不盡!!!大推~~~~~~
    只是想請教一下,我的發音都沒聲音耶~這樣有解決辦法嗎?@@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