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 App ] 嫌手機桌面上的捷徑太亂嗎? CircleLauncher 幫你將捷徑收納起來,還有酷炫的效果喔!



智慧型手機總是下載許多不同種類的應用程式,我們習慣將常用的 app 放到桌面上,但放太多捷徑反而會讓桌面顯得雜亂無章,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app ,恰巧可以解決這個煩惱。

圖片 1

APP名稱: CircleLauncher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喜歡手機上有酷炫效果的朋友
備註: 免費版可用的圖示和效果較少

CircleLauncher ,顧名思義,就是以圓形做排列的快速啟動 app ,透過這個 app ,可以將桌面上的熱鍵都收納起來,不但桌面乾淨了,還可以快速開啟每個應用程式。

unnamed

Android 系統本身就有資料夾的功能,可以一次放入多個 app ,但是 CircleLauncher 除了收納的功能以外,還兼具了美觀的效果,酷炫的特效讓你的手機與眾不同!

unnamed (1)

不但可以放入 app 、書籤以及聯絡人,還可以更換不同的 icon 來搭配你的桌布,透過 Launcher style 更可以選擇各種不同的效果,可是這些加強的功能需要付費才能擁有囉 。

unnamed (2)

用膩了 Android 系統本身的資料夾嗎?想要讓自己的手機桌面更漂亮嗎?試試看 CircleLauncher 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