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 App ] Sync.Me ,簡單幾步驟將你的手機聯絡人與他們的臉書串接在一起,同步大頭照、地址、生日等資訊!



有了智慧型手機,電話簿裡頭的聯絡人資訊再也不是姓名與電話那麼簡單,可以放入照片、地址、生日等等更多的訊息,讓聯絡人資訊更完整豐富,可是太多繁複的輸入反而讓人卻步,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Sync.Me ,可以快速幫你同步聯絡人與他們在臉書上的資訊,不用自己動手來!

圖片 3

APP名稱: Sync.Me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想要將手機聯絡人資訊與臉書同步的朋友
備註: 若聯絡人無臉書或者名字差異太大可能會有找不到的情況

Sync.Me 是專門將聯絡人與臉書同步的 app ,跟其它同類型的 app 相較之下,它更簡單,更快速,只要按照它的步驟操作,很快就可以完成。

2013-01-08 13.43-horz

首先,它會要求你輸入你的國家地區和手機號碼,但其實它都已經幫你擷取出來了,只需要 double check 而已;接下來則是要輸入你的臉書帳號密碼,並且允許 Facebook 使用這個 app 。

2013-01-08 13.45-horz

確認之後就開始 matching 你的臉書和聯絡人資料了,會跑出符合配對的聯絡人,你可以看看裡頭有沒有錯誤的資訊,基本上它抓得相當精確,有些 Boring 只輸入外號的朋友,也抓得到喔

2013-01-08 13.47-horz

下一步則是出現不符合資料的聯絡人,這些人有可能是聯絡人姓名與臉書上的名字差異太大,或者是根本沒有臉書的,只好靠手動來設定囉!之後再按 Next 就可以開始 Sync 啦!

2013-01-08 13.49-horz

步驟是不是很簡單呢,以後就不用手動換照片那麼麻煩啦,只要有 Sync.Me ,就可以幫你把電話簿聯絡人資訊填妥囉(當然前提是有臉書的聯絡人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