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 趣味 ] JIBJAB ,搞笑的電子賀卡網站,讓你變身成影片中的主角,打造獨一無二的影片賀卡!



每逢年底左右,陸陸續續都會有許多的節日值得慶賀,從萬聖節、聖誕節、跨年一直到農曆年,家人朋友們在這些節日都會彼此給予祝福、送個卡片,所以今天 Boring 要特別介紹這個搞笑的電子賀卡網站 JIBJAB ,讓你可以做一張與眾不同的電子賀卡!

圖片 2

網站名稱: JIBJAB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www.jibjab.com/
備註: 免費註冊的朋友只能製作免費版的影片唷!

這個網站有許多有趣的電子賀卡可以選擇,而且都是影音賀卡,還可以套用自己喜歡的頭圖,讓電子賀卡更獨一無二、多采多姿。

圖片 3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影片之後,可以先選擇會有多少人加入這段影片中,以此圖為例,可以找五個朋友的大頭照一起組成一個樂團唷。

圖片 4

選好人數之後就是上傳大頭照啦,可以從電腦上傳或者直接 login Facebook 抓取臉書上面的照片。

圖片 5

匯入照片之後則是調整照片的大小、位置與角度,透過滑鼠拖曳的方式可以很直覺的把頭像處理好,記得眼睛的部分要放在 Eyes 的虛線上,等等才不會被影片中的其他物件概到眼睛唷。

圖片 6

怕臉型沒有完全 match 頭像的輪廓嗎?沒關係,Fine-Tune 這邊對臉部的輪廓做微調,透過各個點的位置拉扯,讓頭像與你的臉緊密貼合唷!

圖片 7

再來是調整嘴巴的位置啦,因為影片中的角色是會講話的,所以嘴巴在影片中會有開闔的動作,你希望嘴巴張開的角度多大呢?直接設定它吧!

圖片 8

最後只要輸入這個人的名字、性別和他是誰的選項就完成啦!

圖片 10

一切都設定好之後,只要把製作好的大頭拖曳到影片中的空白頭像上就可以囉!

圖片 11

看到沒!這就是一張影音版的電子賀卡,右邊的 Add a message 部分可以打上你想跟親朋好友說的祝福,左邊則你製作好的影片,相當有趣又有紀念價值唷!

圖片 12

如果你只是一般的免費會員,記得找免費版的影片來製作,最後才可以選擇上傳到 Facebook 、寄送 Email 給朋友還是 Download 到自己的電腦裡頭唷!

圖片 13

今年的過年就讓我們一起來用 JIBJAB 製作有趣的拜年賀卡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