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 實用 ] HootSuite,將社群網站整合在一起的網路服務,讓你方便管理多個帳號與專頁,包括 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等等!



最近 Boring 的臉書右邊常常出現一個 hootsuite 的廣告 banner ,好奇的點進去使用看看,竟然讓我挖到寶了!這是一款整合各種社群網站的網路服務,可以用一個帳號就開啟你所有的社群帳號,一次控管個人、社團、粉絲團甚至是 Twitter 和 Google+,而且介面十分清楚、功能相當強大,可以說是多帳號的網友、多粉絲團的小編們非用不可的工具!

圖片 13

網站名稱: HootSuite
網站語系: 英文/中文
網站連結: http://hootsuite.com/
備註: 免費版最多可以控制 5 個社群帳號

首先先來看看這個網路服務有哪些強大的功能,介面是採分頁方式呈現,分別有流、發佈、分析、分配、聯繫等等的功能,今天就讓 Boring 來介紹幾個實用功能吧!

圖片 3

※ 多帳號整合,囊括現今知名的社群網站

HootSuite 整合多種帳號,包括 Twitter 、Facebook、Google+、Linkedln、foursquare 等,讓你可以一個打十個,再也不用同時開啟一大堆的網頁了。

圖片 10

設定完所有帳號連結後,就可以一次管理你所有的帳號了,在這裡要特別提醒,一定要至少設定一個 Twitter 的帳號,這樣才可以使用上傳照片與文件的功能喔(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圖片 11

※ 四欄式的瀑布流,瀏覽資訊更有效率

首先要介紹它的「流」,最多四欄的瀑布流,讓你一次可以瀏覽多種的資訊,以 Facebook 來舉例,可以按自己的需求分流,Boring 就分為個人 PO 文、最近消息,照片動態、影片動態等四種,快速瀏覽,不需要切來切去。

圖片 5

流的本身還有像 Google Chrome 的分頁功能,我的第二個分頁就是無聊詹的粉絲團,由於粉絲團的使用是屬於單方面的提供資訊,所以我的流就只設定成兩欄,畫面更清楚。

圖片 6

※ 同時發佈訊息、檔案、連結,還會自動縮短網址

設定了多帳號之後,你可以一則訊息同時發佈在所有的帳號(或是您選擇的帳號),相當省時間,不需要再一個一個去複製貼上了!

圖片 7

不僅如此,它還可以上傳照片或檔案,而且上傳之後還會自動幫你縮成短網址,方便瀏覽者點擊使用。

圖片 9

※ 設定發佈排程,還會自動幫你在最佳時機發佈訊息

很多粉絲團的小編,上班發文之餘,下班也要發佈有趣的消息來經營粉絲團,有了排程的功能,可以讓你預定每一則訊息的發佈時間。

圖片 1

透過排程計畫表,還可以看出本月(本週或本日)的所有排程訊息,讓你有計劃性的經營你的社群網站,而且相當輕鬆。

圖片 2

更厲害的是,除了設定排程之外,還有「自動計畫」的功能,會自動在最有功效的時間幫你把訊息發佈出去,雖然 Boring 不知道它的計算方式,但也算是提供給大家另一種選擇。

圖片 8

※ 詳細的分析報表,經營績效一目了然

HootSuite 有各種不同的統計報表可以使用(可是需要消耗點數),可以隨時監控粉絲團或者社群的動態,讓你馬上做修正,少走許多的冤枉路。

圖片 12

※ 許多外掛程式可以使用,功能加倍提升

HootSuite 除了本身提供的工具之外,還提供第三方的 app 可以安裝,像 Youtube、Instagram 等知名的網站或程式,都可以安裝近來使用,讓功能加倍提升。

圖片 4

以上就是 Boring 最近使用 HootSuite 的心得和介紹,有經營粉絲團或者愛玩社群網站的重度使用者們,一定要來試試這款整合型的網路服務 HootSuite!

2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