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 雲端 ] 睽違一年, Megaupload 回來了,這次改名換姓,還帶來 50GB 免費雲端空間!



相信這是令每一位宅男都虎軀一振的好消息,曾經紅極一時的免空霸主 Megaupload ,陪伴你我度過無數空虛寂寞的夜晚,下載與上傳那些屬於彼此的點點滴滴,去年卻被 FBI 強制關閉網站,並逮捕創辦人。一年過去,Megaupload 以 Mega 之名再度回歸,強勢帶來 50GB 的免費雲端空間給網友!

圖片 1

網站名稱: MEGA
網站語系: 多國語言/中文
網站連結: https://mega.co.nz/
備註: 免費註冊的朋友就可以領到 50GB 的雲端空間!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 Language 的部分,Mega 果然是強勢回歸,一開始就準備好多國語言,連繁體中文都不放過,當然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台灣的網友了。

圖片 2

如果你跟 Boring 一樣是熱愛繁體中文的使用者,直接切換後就可以開始準備註冊新帳號了,它要求的不多,姓名、Email、密碼,即可完成註冊,右下角有一段有趣的敘述:「雲端儲存服務永遠大不同」。在上一個世代曾經創造奇蹟的 Megaupload ,我非常期待它可能帶來的革命性轉變!

圖片 3

填好資料後,不免俗的,還是必須回到 email 信箱中去點擊認證信連結,棒呆了不曉得是誰翻譯的,年紀應該不小了,才會用這麼復古的字眼。

圖片 4

確認你的身分後,就正式啟動帳號了,一開始會先創建加密空間和私人金鑰,在網路上充斥個人私密資訊的今天,資訊安全顯得格外重要,而 Mega 知道這一點。

圖片 5

幾乎是全繁體中文的介面,操作起來毫不費力,從帳戶中就可以看到免費的用戶一開始就大方給你 50GB 的儲存空間,如果每個月 9.99 美金還可以升級到 500GB,29.99 美金甚至可高達 4TB!

圖片 6

最後看一下整個介面,我個人感覺跟 Google Drive 頗相似的,畫面很簡潔,從左上腳可以看出現在還是 BETA 版本,之後會有什麼創新與改變,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圖片 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