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 App ] Lazy Car,開車族必備手機 app,可以幫你自動接聽來電,甚至替你自動回覆簡訊!



試想幾種可能,在開車的時候,電話響了,你卻因為要注意路況而無法去接聽電話,而漏接了;又或者是開會中,手機震動了,你想跟對方說你在開會,卻無奈主管在你面前,無法接聽電話,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Lazy Car,讓你上述的情境都不會再發生!

圖片 1

APP名稱: Lazy Car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經常需要開車或者開會,無法接聽電話的朋友

Lazy Car 是一款自動接聽電話或回覆簡訊的 app ,只要 Enabled 之後,就會依照你的設定開啟自動模式,可以從 Incoming Calls 裡設定,如果電話響了,會自動幫你接聽,也可以設定響幾秒之後才把電話接起來,或者是拒絕接聽不重要的電話,只接聽聯絡人的來電。

2013-01-23 20.07-horz

假設連接聽電話都不行怎麼辦呢?沒關係,在 Incoming Messages 裡可以設定自動回復簡訊,只要啟動 Lazy Car 時有人撥電話來,會設定拒絕接聽並且回傳簡訊給他,簡訊的內容可以自己設定唷。

2013-01-23 20.08-horz

還有很多其他細微的設定,Lazy Car 貼心的想到,如果在開車時接聽電話可能不方便拿手機,因此可以選擇揚聲,另外也可以設定要把 GPS、WiFi、藍芽等功能作開啟或者關閉

此外,在 Auto-Enablers 裡可以設定甚麼情境下會自動開啟 Lazy Car ,比方插上藍芽耳機或者車充的時候,系統就會判定你上車啦,就會開啟 Lazy Car 模式囉!

2013-01-23 20.09-horz

當然也可以手動開啟,將 Widget 放到桌面上,Lazy Car 有多款汽車造型的桌面小工具,開啟時車燈會亮,關閉時車燈就熄滅,很清楚。

unnamed\

有常需要開車的朋友記得一定要下載這款 app ,最近警察抓很兇,開車可不能拿手機撥打或接聽電話喔!

1 則留言 :

  1. 這個APP好用, 為什麼休眠時螢幕無法關閉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