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 簡報 ] sliderocket,足以替代 PowerPoint 的網路服務,不需安裝任何軟體,直接在網路上製作簡報!



各位朋友,你們時常有製作簡報的需求嗎?每次在有需要的時候,您手邊都剛好有文書處理的軟體嗎?如果剛好沒有怎麼辦呢?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個網路服務 sliderocket ,就是要滿足手邊剛好沒有簡報軟體的朋友,還可以馬上做出簡報喔!

SlideRocket Logo v3

網站名稱: sliderocket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www.sliderocket.com/
備註: 免費版提供的範本和樣式有限,付費版會有更多的選擇

sliderrocket 是一款讓你可以在雲端上直接製作簡報的網路服務,但要先申請一個帳號才能開始使用它,你也可以直接用 Google 帳號或 Facebook 帳號做登入。

圖片 1

登入後會看到一個歡迎頁面,左方有各種功能選項可以點選,你也可以直接選上方的 New ,直接製作一個新的 Presentation。

圖片 3

這就是製作簡報的頁面啦,左方是各項工具的選項,右方是工具的詳細面板,下方是目前所在的頁面,上方則是功能表,雖然是網路服務,但一般簡報製作軟體該有的功能,sliderocket 可是一樣都沒少喔。

圖片 4

Boring 帶各位瞧瞧幾項工具吧!首先是 Chart ,長條圖、圓餅圖、折線圖,該有的都有,而且很漂亮喔。

圖片 5

選定一個圖形之後,會出現規格欄位讓你可以填入數據,而且可以隨著你的需求任意添加或減少欄位。

圖片 7

另外是 Shape 的部分,各種圖案也都任你使用,跟 PowerPoint 比起來一點都不遜色。其他還有 Text (放入文字)、Picture(添加照片)、Video(新增影片)、Table(加入表格)等,相當完整。

圖片 6

右方是工具的詳細面板,各種格式、字型、字體、函數等,都可以在這邊輸入與選取。

圖片 8

sliderocket 為了不讓 user 太傷腦筋,提供了各種預設的主題讓你直接選擇,馬上就可以快速製作出一份還算搬得上檯面的簡報。

圖片 9

另外也有各種範本可以選取,可惜免費版能選取的範本不多,若有需求的朋友也可以購買付費版喔。

圖片 10

以雲端的概念提供簡報製作服務的 sliswrocket ,當然也融合雲端儲存的概念,若這份簡報需要放上圖片,你可以直接上傳圖片到你的 Folder,以便隨時需要時取用。

圖片 11

最厲害的是,sliderocket 還可以跟你的 Google Drive 連接,做好的簡報可以直接上傳至 Google 的雲端空間,傳給主管、老師,以及其他需要馬上看到你簡報的人。

圖片 12

這麼好用的網路服務,一定要放到 My Favorite,以便急需時使用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