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 App ] Legendary Heroes 英雄傳說,超好玩的 Dota 類遊戲,可以說是 Android 界的 LOL!還可以線上跟朋友對戰!



相信不少宅男朋友都知道 LOL(英雄聯盟)這款超夯的線上即時戰略大作,這類的 Dota(塔防)類遊戲在智慧型手機裡也是相當受歡迎,但添加英雄元素的卻不多,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Legendary Heroes(英雄傳說),簡直可以說是手機界的 LOL(英雄聯盟),保證讓你愛不釋手!

圖片 1

APP名稱: Legendary Heroes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點此連結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喜愛 Dota 類遊戲的玩家,沉迷於 LOL 的朋友

英雄傳說是一款結合 Dota 與 ARPG 的即時戰略遊戲,它的關卡相當豐富,每一關還有支線任務,只要達成就會得到額外的獎勵,每五關會遇到一個 BOSS 關卡,難度上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2013.01.26-13.28.11

角色的選擇上也是十分多元,總共約有近 20 隻的角色可以選擇,大致上可以分成近戰系、遠程系和法師,跟 LOL 很類似,另外每種角色有三招特殊技和一招大絕招,一次上戰場可以派出三位英雄,要如何靈活搭配就看你的本事了。

2013.01.26-12.07.31

這款遊戲買賣商品的方式比較特殊,它是在遊戲進行之前可以先買裝備或道具,最多有五個欄位,如果是加強能力型的裝備,只要買一個等於三位英雄都有加成,若是補血或者是消耗性物品,則是用哪一位英雄時就只有該位英雄有效果

2013.01.26-12.07.54

接著讓我們上戰場看看吧!英雄傳說的操控方式很特殊,你只要點擊其中一位英雄,另外兩位就會由電腦 AI 自行控制,你可以隨時切換想要操作的英雄,右方四格是招式,下方五格是購買的裝備或道具,基本上 Boring 強烈建議玩這款遊戲要用平板或者是大尺寸的手機,否則很容易手忙腳亂。

unnamed (1)

跟 LOL 如出一轍,雙邊會出英雄和小兵互相對戰,沿路有塔防守,最後有一個本陣,先攻破本陣則獲勝,遊戲畫面相當華麗,還支援跟朋友連線對戰,稱它為 Android 界的 LOL 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

unnamed

雖然殺死小兵或破塔不會跳錢,打死英雄也沒有 $150(誤),但一場戰爭結束後,會依照成就支線任務的狀況,破塔的情形,殺死英雄和小兵的數量以及時間等因素給予寶石與金錢的獎勵,你可以拿這些獎勵去買更多的英雄或者裝備喔!

2013.01.26-13.35.56

不免俗的,既然是遊戲類介紹,看圖片不如看影片,讓我們透過一段 VCR 來清楚了解 Legendary Heroes(英雄傳說)的魅力在哪邊吧!

摘自 Youtub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