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 App ] Dropbox for Android 2.3 版推出,新增快速分享照片以及批次處理的功能!



昨晚 Boring 從 Google Play 收到一則 Dropbox update 的訊息,每次 Dropbox 改版都會有些小驚喜,不多說立馬來安裝,果然這一次又為 Android 用戶提供了新的功能,多了期待已久的批次處理功能,還可以快速分享照片給親朋好友!(類似 PC 版的 Share Link)

圖片 1

APP名稱: Dropbox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想要擁有一個雲端儲存空間的朋友
備註: 此次介紹的功能為最新的 2.3 版本

將 Dropbox 更新至 2.3 版之後,一進來就會發現,原先的 Camera Upload 的右邊多出了一個 Album 的選項,這就是快速分享照片的新功能啦!

註: Camera Upload 是之前某一版更新時的實用功能,可以在你拍完照的當下馬上將照片上傳至你的 Dropbox 空間,不需要再手動處理上傳照片的動作。

2013-01-13 09.45.12

事不宜遲,馬上來挑張照片試試看!挑照片的同時也會看到另外一個驚喜!就是右上方新增了一個批次處理的打勾選項,只要開啟它就可以批次處理檔案與照片,這真的是一大福音,再也不用一張一張照片上傳或者下載了!拉回主題,選擇完想要分享出去的照片後按下分享與資源回收桶中間多出來的新按鈕吧!

2013-01-13 09.41-horz

為你想要分享的新相本取一個名字,輸入完名字後打勾就可以了, Dropbox 的介面向來就是以易用性為人所津津樂道,這一次的新功能也不例外,就算看不懂英文說明的朋友也可以馬上藉由圖形與操作步驟來了解使用方法 。

2013-01-13 09.42-horz

這時候在 Album 的選項中就會多出一本相簿,點擊分享的符號就可以新增一個 Share link !你可以直接分享到臉書、Twitter 等社群網站,也可以拿到一個超連結直接貼給朋友觀看,一次是看一整本相簿唷!

2013-01-13 09.44-horz

總結:Dropbox 不愧是雲端空間界的霸主,果然厲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