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 Office 教學 ] 如何在 2007版以後的 Word 中,把 2003 的「符號表」叫出來,方便使用標點符號和特殊符號!



Word 中有一個很好用的符號表,裡頭除了有常用的標點符號之外,還有一些實用的特殊符號,但是在 2007 版之後就消聲匿跡,找也找不著,它到底跑哪裡去了呢?Boring 有一位好朋友要我一定要寫一篇教學文告訴他,今天就來告訴大家怎麼把符號表叫出來吧。

Office2007Logo_thumb2_thumb2_thumb2_[1]

今日課程: 2007 Word 中把「符號表」叫出來
課程內容: 從 2007 Word 中找出以前 2003 標點符號的熱鍵
備註說明: 2007 Office 版本以後的 Word 都適用
 

在教學之前,先帶大家回到 2003 Word 複習一下「符號表」的位置,從「檢視」→「工具列」中就可以找到「符號表」,勾選之後就會在下方出現符號表的工具列,十分方便。

圖片 1

在 2007 的 Word 中要怎麼把符號表給叫出來呢?首先開啟左上的 Start Button,選擇 Word 選項。

-25

從「自訂」中的選擇命令下拉選單,找到一個「所有命令」。

圖片 2

接著,從「所有命令中」中就可以找到好幾個常用的標點符號,記得將它們新增到「自訂快速存取工作列」中喔!

圖片 3

回到 Word 介面,就會看到左上方出現睽違已久的符號表啦!一般常用的標點符號都可以馬上點選馬上使用

圖片 5

比較不常用到的特殊符號只要點選大逗點(更多),就可以開啟插入特殊符號的欄位,裡頭可是應有盡有呢!

圖片 6

各位朋友,有甚麼 Office 的需求或者問題嗎?可以在無聊詹的留言板留言詢問,Boring 會找機會為您解答喔!

7 則留言 :

  1. 請問如何用在office 2010上

    回覆刪除
  2. WORD也有相同問題,真難用...

    回覆刪除
  3. 我的是2007的 可是word每次打開在上面都無法直接顯示的那些功能小圖示,都要每次去點一下才會出現,且點完要使用的又整個都不見了,請問有何方式讓它打開word就把常用的那些小圖示都呈現在畫面

    回覆刪除
  4. 補充說明 是指 常用 下的那些小圖示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