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 桌面 ] ScreenMaker ,系統桌面專屬的電子白板筆,用來開會簡報超實用!



不論你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常常需要做簡報,有時候講得口沫橫飛卻不見得有人聽得懂,追根究柢,原來是因為沒有白板筆畫記,導致聽眾可能不曉得你在說什麼。 Boring 今天介紹這款 ScreenMaker 就是電腦桌面專用的電子白板筆,讓你上台簡報再也不怕雞同鴨講。

圖片 3[5]

軟體名稱: ScreenMaker
軟體語系: 英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皆可
下載連結: http://www.screenmarker.com/

這款電子白板筆的檔案很小,也不佔資源,更不需要安裝,只要點擊即可使用,相當方便。有畫筆、直線、實心框、無實心框、橡皮擦和直接全部清除等功能,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圖片 10[5]

開啟 ScreenMaker 之後,你的桌面就像白板一樣,你可以在任何位置繪製任何註記,不論是網站、簡報、資料夾、軟體介面,你都可以在上頭繪製,讓你的解說更清楚,聽眾更明白。

圖片 6[5]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個鼠標的功能了,很多類似的小軟體,使用的時候電腦畫面會被鎖定住,要把軟體關掉才能拿回控制權,但這款小軟體只要點擊鼠標,就可以做控制的切換,讓你可以邊畫線註記,也可以邊操作電腦的畫面喔。

圖片 7[12]

這款軟體小巧穩定又實用,尤其是老師、講者、主管等職務的人,一定要下載來試試看喔!

1 則留言 :

  1. [ 桌面 ] Screenmaker ,系統桌面專屬的電子白板筆,用來開會簡報超實用!
    -
    無聊詹軟體資訊站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 桌面 ] Screenmaker ,系統桌面專屬的電子白板筆,用來開會簡報超實用!
    -
    無聊詹軟體資訊站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 桌面 ] Screenmaker ,系統桌面專屬的電子白板筆,用來開會簡報超實用!
    -
    無聊詹軟體資訊站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pX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