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 Office 教學 ] 2003 Word 實用的格式:「亞洲方式配置」與「注音標示」,在 2007 中去哪了呢?把它給找出來吧!



今晚 Boring 的爹地打開我最近送給他的新電腦,喜孜孜的用 2007 Word 做文書處理的時候,竟然找不到他平常很需要用的「注音標示」功能,結果我和他一起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讓我把它寫下來,以後大家就不用再找半天囉。

Office2007Logo_thumb2_thumb2_thumb2_[1]

今日課程: 2007 Word 中的亞洲方式配置與注音標示
課程內容: 從 2007 Word 中找到相關功能的位置
備註說明: 2003 與 2007 Word 中相關功能的位置不一樣喔

在教學之前,先帶大家回到 2003 Word 複習一下「亞洲方式配置」的位置,它可以很容易的就在格式中找到

圖片 1

是 2007 Office 不再重視亞洲國家的寫字模式嗎?怎麼不見了呢?別擔心,它只是在不一樣的地方而已。首先,從左上角的 Start Button 進去,選擇 Word 選項。

圖片 2

從「自訂」中的選擇命令下拉選單,找到一個「常用索引標籤」。

圖片 3

接著,從「常用索引標籤」中就可以找到「亞洲方式配置」與「注音標示」,記得將它門新增到「自訂快速存取工作列」中喔!

圖片 4

回到 Word 介面,就會看到左上方出現睽違已久的「亞洲方式配置」與「注音標示」的功能按鈕啦

圖片 5

來試試看注音標示,嗯嗯,果然跟 Office 2003 時候一樣好用,要編寫教材或者是考卷的朋友,一定沒有忘記這個好用的功能吧!

圖片 6

各位朋友,有甚麼 Office 的需求或者問題嗎?可以在無聊詹的留言板留言詢問,Boring 會找機會為您解答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