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台灣遊,2011台灣APP大賞專家評審獎第一名,讓你成為旅遊達人唷!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暑假到了,很多大朋友小朋友都會趁著難得的假期出外旅遊,但你知道當地的名勝古蹟是甚麼嗎?私房景點又有哪些?必吃的特色美食在哪裡呢?有了今天這款 App ,你通通都會知道!

圖片 2_thumb[3]

APP名稱: 台灣遊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想要成為台灣各地旅遊達人的朋友們

unnamed-horz_thumb[1]

這款 App 的內容豐富,分類的相當完整,從餐廳、夜市小吃、夜生活、電影院到美容保養、旅遊住宿、醫療機構應有盡有,等於把旅遊可能會碰到的食衣住行育樂全部都包在一塊!

unnamed (2)_thumb[2]

當你開啟了你想查詢的資料時,它會透過 Wifi or 3G or GPS 來定位你現在的位置,並將你附近有的景點或餐廳顯示出來,包括距離和評價,讓你可以很快速的找到想去的地方。

unnamed (3)_thumb[2]

點擊之後會有相關的資訊和照片可以觀看,還有網友的評價和回應,確保到了目的地之後不會讓你失望哦!

unnamed (4)_thumb[2]

你也想為使用台灣遊的朋友盡一點心力嗎?也將您對景點或餐廳的評價跟評論寫上去吧!在 Web2.0 的時代,資訊就是靠每一個你、我、他,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