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邦妮的早午餐,輕鬆有趣的休閒小遊戲!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今天是難得的周末假日,可是天公不做美,北台灣整天陰雨綿綿,這時候就需要一款輕鬆又好玩的遊戲來打發時間了,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樣的小品遊戲。

unnamed

APP名稱: 邦妮的早午餐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備註: 免費關卡有限,需要付費才能開啟更多關卡哦!

unnamed (1)

這款屬於休閒類的小品遊戲,玩法很簡單,扮演著餐車老闆娘的你,要用最快的速度做出美味的餐點讓客人品嘗,太慢可是會讓人生氣的唷。

unnamed (2)

整個遊戲進行起來相當流暢且有趣,製做食物的過程會讓你稍稍手忙腳亂一番,但由於遊戲的畫面精美、可愛,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唷。

unnamed (3)

甚麼!遊戲中的餐具和食材還不過癮嗎?賺了客人的錢就可以購買更多更好的設備唷!想當餐車老闆娘先用這款小遊戲做練習吧。

摘自 Youtube

遊戲類的介紹通常光看圖是不夠的,來段影片感受一下吧,看著看著 Boring 都餓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