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Google Chrome] numerics calculator & converter ,絕對強悍的雲端計算機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相信大家一定用過 Windows 內建的小算盤,也一定被他的陽春功能氣得牙癢癢過,光是沒有先乘除後加減就夠讓人覺得無言,有了今天這款雲端計算機,相信我,你很快就會忘記小算盤放在甚麼地方。

圖片 1

元件名稱: numerics calculator & converter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到 Chrome Web Store 下載

誰適合用: 很常會用到計算機,而且希望計算機功能超強的朋友

圖片 2

這臺雲端計算機強在哪邊呢?首先,它可以先乘除後加減,這就已經足夠把 Windows 的小算盤打敗,其次,它有歷史紀錄功能,會把你計算過的都存在雲端,下次開啟還看得見!

圖片 3

不僅如此,你還可以在計算式子旁邊加上 comment ,這樣你就會知道自己計算的答案到底是甚麼東西!當然,你如果按右上角的 claen history 就會把歷史紀錄清掉。

圖片 4

一般的計算功能還不足以應付您的需求嗎?沒關係,按下右上角的鍵盤 icon ,搖身一變,變成多功能的工程計算機,不管是三角函數還是 log 都難不倒你啦!

圖片 5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很威猛?那就大錯特錯了!按下 converter ,馬上變成匯率計算機,幫你換算各種幣值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