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JComicDownloader,好用的漫畫下載工具,現在連小說都可以下載啦!



大家安安啊,我是 Boring ,各位朋友如果記性好,應該記得我曾經介紹過一款下載漫畫的利器-JComicDownloader。事隔多月,不斷改版再改版,它已經蛻變成一款超強悍的抓漫畫、抓小說,甚至是抓取 Blog 文章的好工具了,讓我不得不再次提起它!

軟體名稱: JComicDownloader
軟體語系: 中文
軟體性質: 下載工具
作業系統: XP、VISTA、7 (32-bit & 64-bit)
官方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site/jcomicdownloader/home
免費下載: https://sites.google.com/site/jcomicdownloader/release
備註: 系統需安裝JAVA執行環境(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20120611_19-30-13_擷取選取區域_001

因為這款軟體已經介紹過,所以這次就廢話少說,直接讓大家看看現在新增加的小說搜尋引擎。至於小說的下載方式請各位朋友直接參照作者網站上的教學,我在此就不班門弄斧了,祝各位看官閱讀愉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