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Justaple it,把你需要的網站「訂」起來!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大家在逛網頁的時候,常常看到喜歡的網站就會放到我的最愛,或者是先記下來,等下次有時間再好好的閱讀,也因為這種需求,讓很多類似 Read it later 的網路服務開始竄起,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類似服務可是 Made in Taiwan 唷!

網站名稱:Justaple it
軟體語系:中文
網站位址:http://www.justaple.com/index.html
工具下載:http://www.justaple.com/help.html

誰適合用:想把網頁存在雲端或者是想稍後瀏覽的需求者

圖片 2

其實在網站裡頭就有很深入的介紹跟解說了,簡單說它包含了四大功能:1、網站雲端儲存;2、內容裝置同步;3、搜尋系統;4、熱門話題瀏覽。

圖片 3

你只要先安裝瀏覽器的小工具,就可以在逛網頁的時候,隨時將想要留下來的內容給「訂」起來,只要點他的小圖示就可以使用,非常直覺。

圖片 1

上圖是 Boring 的收藏,左手邊是我的分類,讓我可以將我蒐集的資訊分門別類;右邊是網頁的示意圖,可以更快的找到我要找的內容。

圖片 4

此外,想知道網友們都收藏甚麼樣的資訊和內容嗎?也可以從這個網站看到其他人蒐集的網頁,透過瀑布式瀏覽的方式,讓你快速找到你想到的訊息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