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Jorte,符合每個人需求的備忘記事本!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人上了年紀難免容易忘東忘西,有本記事本在身邊就會感到比較安心些,在智慧型手機當道的現今,一款好用的記事本 App 更是每個人都應該必備的!

圖片 2

APP名稱: Jorte
元件語系: 中文/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跟 Boring 一樣容易忘東忘西的朋友!

unnamed

一款合格的記事本 App 我認為要符合以下幾個條件:1、要有月曆直接顯示記事功能;2、要有待辦事項的功能;3、要能與 Google Cal 同步;4、要有多種顏色或圖像做註記,我必須說,這款都有了!

unnamed (3)

不只如此,當你記事的時候,還有地圖、瀏覽器跟電話功能的記事欄位可供選取,讓你在記錄的時候更直覺,取用的時候也更方便。

unnamed (2)

貼心的 Jorte 更提供了 Voice Input 的功能,若您在開車或者是剛好手不方便的時候,還是可以透過語音來記事,完全不會漏掉任何需要記事情的 moment 喔!

unnamed (1)

在它的待辦事項 Tasks 中,你可以用顏色來區分事項的輕重緩急,當你完成了某一個事項,點它一下還會直接變成灰階,讓你一目瞭然,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完成了哪些?未完成哪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