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瀏覽器套件] AutoPager ,自動翻頁功能,讓你輕鬆逛網頁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類似的經驗:在 Google 搜尋某個 Keyword ,然後不停的翻頁尋找正確的資訊;又或者是在無名看到喜歡的帥哥正妹,不停的翻頁看他的照片等等。朋友,你累了嗎?試試看這款套件吧!

圖片 4

元件名稱: AutoPager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到 Chrome Web Store 下載

備註: FireFox 的朋友,請至 FireFox 的擴充元件處下載

圖片 1

安裝完畢後,會出現一個 Ap 的符號,我們來試試看搜尋無聊詹,你會發現原本需要換頁的地方出現了一個 Auto Pager 的分隔線,在你瀏覽的同時,它主動幫你拉出下一頁,你不需要再手動去換頁了!

圖片 3

無名小站也一樣,原本需要手動換頁的地方也被 AutoPager 的自動換頁給取代囉。(真不好意思,又用自己的無名來當範例啦!)

圖片 2

當你在使用某些網站或者搜尋引擎不適合這樣的自動換頁功能時,妳也可以選擇停用,在該網頁上就不會自動幫你換頁囉,非常人性化,一定要下載來使用喔!

3 則留言 :

  1. 您好,

    (不知道正不正確)這個擴充功能「AutoPager」好像比較吃電腦資源(記憶體?or...)

    推薦您這款「FastestChrome - Browse Faster」也可以達到 自動捲頁功能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mmffncokckfccddfenhkhnllmlobdahm

    share with you

    祝您有個愉快的一天

    回覆刪除
  2. 请问在firefox下有没有类似的插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 AutoPager 在 FireFox 也有出一樣的插件唷,搜尋 AutoPager 就找得到了。

      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