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Droplr,提供分享照片與檔案的網站服務,毋須申請,懶人適用!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相信大家都有傳音樂、照片、文件的經驗,在網際網路的時代,透過網路傳輸檔案已經是家常便飯,今天 Boring 就要來介紹一個不需要申請帳號就能使用的網路服務,讓你可以輕鬆傳送檔案給朋友。

圖片 2

網站名稱:Droplr
軟體語系:英文
網站位址:https://droplr.com

誰適合用:想傳檔案給朋友,卻懶得申請網路空間的人

圖片 3

這個網路空間不需要申請就可以使用,免去很多麻煩,而且操作步驟相當簡單,你只要把你要傳的檔案拖曳到中間的框框裡就可以了!

圖片 4

上傳完畢後就會出現一串網址,把網址給你朋友吧!這樣他就可以下載你想給他的檔案了,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點選下列的社群分享囉。

記得單檔最大限制是 32MB ,而且只能保存 7 天唷!如果希望檔案無限期的保存,就必須要申請帳號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