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InstantRetro,線上即時照片特效服務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說到照片的特效編輯,很多款軟體或網路服務都做得非常好,我也曾經介紹好幾款類似的軟體或服務,今天要再來介紹一款也是類似的網路服務- InstantRetro 。

圖片 65

網站名稱:InstantRetro
軟體語系:英文
網站位址:http://www.instantretro.com/
誰適合用:喜歡拍照跟增加照片特效的朋友

圖片 66

真是不好意思, Boring 又要親身示範了,這款照片特效的網路服務用法相當容易,首先要從 Upload a Picture 的地方上傳一張照片。

圖片 67

上傳好之後,它就有很多預設的特效讓你使用,當然你可以從 Effects 裡頭做一些相關的微調,確定好之後按 Save image 即可,如果你本身比較低調,記得要把 Public 的勾勾去掉,以免照片公開讓大家都看見囉!

圖片 68

唉呀,好大一張 Boring !真是不好意思(扭),這款服務比較特別的地方是當你修改好照片之後,你可以直接分享在社群網站上,也可以直接用設定好的 Short link 傳照片給朋友看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