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小紅帽穿越記,卡哇伊風的 ARPG 遊戲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最近幾天遇到了慘痛的事件,網誌 Google AdSense 被無故停權,讓我在處理申訴的同時無心發文,雖然最後還是被裁決永久停權,但我心中一股寫文章的火是不會熄低!今天就來介紹一款會讓心情變好的遊戲。

圖片 1

APP名稱: 小紅帽穿越記 (Elphis Adventure)
元件語系: 英文/中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備註: 用英文搜尋會有兩個一樣的 app ,第二個就是中文化的遊戲唷

unnamed

這款是 ARPG 的經典作品,所謂的 ARPG 就是即時動作的角色扮演遊戲,在遊戲進行的時候像是動作遊戲,但又融合了解任務、升級、學技能、買裝備等等的角色扮演的元素,可以說是相當豐富。

unnamed (2)

既然是 ARPG ,自然會有屬性跟 HP 和 MP ,不同的屬性會增加不同的能力值,要將小紅帽養成為一個魔法師還是戰士,就看你怎麼點囉。

unnamed (1)

當然遊戲中也不乏華麗的魔法和武術,其中最讓人覺得過癮的就是還有連擊系統,邊打邊 COMBO 的感覺真的是很紓壓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