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美圖秀秀,堪稱修圖界的霸主!



大家安安,我是 Boring ,拜科技之賜,現在的人都可以透過軟體把照片修得美美的,宅男變型男、龍妹變辣妹、粗茶淡飯變山珍海味、巷口公園變名勝古蹟,今天就要來介紹這款超強修圖軟體,也是對岸相當知名的-美圖秀秀!

軟體名稱:美圖秀秀
軟體語系:中文
軟體位址:http://xiuxiu.meitu.com/

適合版本:XP、VISTA、7 ,32bit or 64bit
適合裝置:PC、NB、PAD、Smart Phone

圖片 1

這款號稱中國最流行的修圖軟體,果然是相當厲害,不但支援各種不同的裝置和作業系統,而且內容之豐富簡直可以用包羅萬象來形容,幾乎你可以想像得到的修圖都可以做得到,而且使用起來非常簡單。

圖片 2

當你安裝好之後一定要申請帳號,因為有會員才可以下載會員專屬的模組來使用,功能表列簡單的將所有需要的修圖方式陳列的很清楚,直接點下去來玩看看吧!

圖片 3

因為 Boring 本身對照相沒甚麼興趣,所以很少拍照,也不太會拍照,但看看我用拼圖 + 場景技巧做出來的圖片,原本醜醜的食物都變得好好吃,是不是讓人看得口水直流呀!

2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