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Cacoo,超好用的線上圖表製作,還可以共同作業哦!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上了班之後才知道,會畫圖有多麼的重要!舉凡:心智圖、流程圖、設計圖、場佈圖,很多時候一個專案就是透過圖來表達最為清楚,一個會議就是靠圖表最能 hold 住全場,這時候畫圖表的工具就相當實用了!今天這款 Cacoo 就是這麼樣一個貼心的網路服務。

圖片 1

網站名稱:Cacoo
軟體語系:中文/英文
網站位址:https://cacoo.com/
誰適合用:跟 Boring 一樣,需要畫圖的朋友

圖片 3

這個網路服務相當實用,一開始就會有許多範本可以讓你去套用,當然如果付費會有更多好用的範本,而且可以編輯的物件和數量也會增加,但 Boring 覺得免費版就已經很實在囉。

圖片 2

這是一個流程圖的範例,你可以直接用他的範例然後修改,變成你想要的圖,就不用從頭開始慢慢畫,省時間又漂亮哦!

圖片 4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慢慢來畫出你需要的圖表,右邊有許多物件可以讓你選取使用,上方是工具列,還可以跟朋友共同來製作表格,右下角還有對話框,可以跟朋友邊畫圖邊溝通內容,是不是很方便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