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雲端空間接二連三!CX,免費註冊就有 10GB 的大空間!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雲端空間相關的介紹有很多,像之前提到的 SugarSyncMinus ,今天 Boring 要再介紹一款免費註冊就有 10GB 容量的-CX 。
 
圖片 2
 
雲端空間名稱:CX
雲端空間語系:英文
網站位址:
https://www.cx.com
免費空間: 10 GB
傳輸性: ★★☆☆☆
功能性: ★★★☆☆
穩定性: ★★☆☆☆
操作性: ★★★☆☆
 
圖片 3
 
雲端空間就像錢一樣,我相信是不會有人嫌多的,越多雲端空間越能將資料做雲端的儲存與備份,有人幫您管理您的資料總比放在電腦硬碟裡頭的風險小多了。
 
圖片 5
 
CX 跟其他雲端服務一樣,除了可以讓 PC、NB 彼此同步之外,也有推出 APP ,甚至連 Kindle Fire 都可以同步,讓你所有裝置都能一次共用這個雲端空間!
 
圖片 4
 
除了一開始免費註冊就大方送的 10GB 以外,每邀請一位朋友加入 CX ,額外還可以得到 300MB 的免費空間,送很大!送不用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