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Caesium,壓縮你的相片,把空間空出來,但畫質不變唷!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數位相機問世以來,改變了每個人拍照的習慣,每次出門遊玩動輒都是帶著上百張相片回家(拍很大,拍不用錢!),久而久之,你的電腦就被幾千張、甚至幾萬張的照片占據了空間!聽到電腦硬碟的哀號聲了嗎?不要擔心,今天這款壓縮軟體就是能幫你清出磁碟空間,但相片畫質不變的好東西。

logo

軟體名稱:Caesium
軟體語系:英文 / 中文
網站位址:http://caesium.sourceforge.net/
誰適合用:跟 Boring 一樣,電腦儲存空間不夠的朋友

圖片 4

首先,進入該軟體的官方網站,點選 Download ,有安裝版和免安裝版兩種版本可供選擇,Windows 7、Vista、XP and 32 or 64 bit 接適用,想用免安裝版的朋友,請下載 Windows Portable 的版本即可。

圖片 5

選擇繁體中文語系之後,一切的操作就相當簡單了,4步驟即可完成!首先把想要壓縮的照片拖曳到 1 ;其次調整相片品質 2 ,記得將全部為相同品質層級打勾;再來選擇壓縮後的照片要存到哪個路徑 3 ;最後按下壓縮! 4 即可。

圖片 6

害羞的用本人照片來做簡單示範,壓縮速度快、穩定,而且照片畫質完全沒有改變,卻可以節省 60% 左右的空間哦!看我的照片從原本 415.56kb 變成 135.21kb 就知道有多厲害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