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Google Chrome] Context,輕鬆分組擴充套件,一鍵就可以批次開啟與關閉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Google Chrome 已經打敗 IE ,榮登全球使用率最高的瀏覽器,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它好用的擴充元件,可是太多元件全都同時開著卻又很吃記憶體,該怎麼辦呢?我只能說,救命仙丹來了。

圖片 2

元件名稱: Context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到 Chrome Web Store 下載

誰適合用: 想要幫套件做分類,需要使用再開啟的朋友

unnamed (1)

本來一直在想要怎麼介紹這款套件,沒想到作者就已經說明的很清楚了,所以直接用範例圖解釋,上頭是你所有的擴充套件,你可以直接拖曳下來,到你想要的群組裡。比方你在工作的時候要用到哪些?逛購物網站時要用到哪些?都把它分門別類的歸類好。

unnamed

當你把你的擴充套件都分類好之後,你每次想開啟哪些套件來使用,就只需要直接點擊那個分類即可,不屬於該分類的套件會自動關閉,就不會佔用電腦的記憶體囉。

圖片 1

上圖是 Boring 的 Context ,我自己就有分這幾類,像 Basic 是我只要逛逛網頁就好的分類,裡頭的套件最少;Social 當然就會掛一堆 G+、Twitter、FB 相關的擴充套件,我啥時要用哪個就直接點擊,相當方便又省空間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