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 APP ] KMPlayer,知名的影音播放軟體,現在手機、平板電腦也可以免費下載!(iOS、Android 皆有)



經常用電腦看影片的朋友,相信對於 KMPlayer 這款播放器一定很熟悉,它幾乎可以支援所有的影片格式,而且速度相當快速。如今,KMPlayer 也上架 APP 了,而且在 iOS 與 Android 系統上都可以下載,趕快來體驗一下用手機或平板電腦流暢看片的快感吧!

unnamed

APP名稱: KMPlayer
元件語系: 中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iOS App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喜愛觀看影片的朋友必備

KMPlayer 可以說是最好用順暢的影片播放器,全球擁有上億的使用者,而且支援的影片格式相當繁多,完全不用擔心會遇到打不開的影片。

1

行動裝置版本的 KMPlayer,除了會自動幫你搜尋裝置中的影片檔之外,你也可以透過內部儲存器與外部儲存器的功能,直接從 SD 卡的資料夾中找相關的檔案來使用。

2014-04-24 18.05.18

如果影片太多的時候,也可以按照名稱、文件大小或者日期來做排序,讓檔案一目瞭然。

2014-04-24 18.08.09

倘若裝置中的影片實在太多,也可以透過加註星號的方式,把影片放到「我的最愛」,以便快速觀看。

2014-04-24 18.16.41

KMPlayer 最令人感到痛快的就是支援的影片格式與字幕,幾乎坊間能看到的相關格式都有支援,不需要再額外安裝解碼器。

2014-04-24 18.08.43

右下方的按鈕可以設定影片播放尺寸,有填滿、水平、垂直、16:9、4:3 等尺寸供你選擇。

2014-04-24 18.09.55

做下方的時間按鈕則可以調整播放速度,讓影片快速播放或者減速播放喔。

2014-04-24 18.10.12

如果想對 KMPlayer 做一些功能調整的話,可以進入常規設置做選擇,但一般來說,預設就可以很好用了,除非你有其他特殊的需求。

2014-04-24 18.05.3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