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 保護 ] StayLock,免安裝的鎖螢幕程式,離開電腦就上鎖,防止其他人使用!



通常為了個人的隱私,我們會在作業系統上設定帳號與密碼,如果是陌生人打開你的電腦就無法啟動,如果臨時離開也可以利用 Win + L 的功能把系統登出,但登出與登入的時間會隨著每台電腦的配備差異而有所差別,有沒有更快更簡單的方式呢?Boring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免安裝軟體-StayLock,本身檔案小巧而且設定快速,在短暫離開座位時可以馬上鎖住電腦,讓人無法窺探你的隱私喔

unlock-yellow

軟體名稱: StayLock
軟體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StayLock 本身擁有免安裝、檔案小巧等優點,整個程式只有 40 KB,完全不占空間。

圖片 2

執行的時候,只要將要鎖定的密碼輸入兩次,再按下「鎖了」即可,非常簡單。

圖片 3

之後你的電腦螢幕就會像「網咖」一樣,出現本台掛網中的字樣,沒有你的密碼是無法操作的喔。

圖片 4

經常在公共場合或者辦公室內使用電腦的朋友,如果你是一個很重隱私的人,一定要下載這款 StayLock 來保護自己也保護電腦喔!

3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