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 趣味 ] 猜拳網,比民主法治還要公平的對決,邁向和平的不二法門!



各位朋友有遇過類似的情境嗎?跟朋友相約吃飯,卻因為彼此意見不合而爭吵不休,最後靠猜拳來解決。沒錯,猜拳是從古到今最公平也最簡單的勝負工具,輸的聽從贏的,願賭服輸無話可說。今天,Boring 要提供一個網路猜拳的網站,簡單好用,也不會有快出慢出的爭議,讓你跟朋友、情人、家人都可以來一場公平的對決。

2460ca31-22d4-49d2-a604-59c43dfc8c20

網站名稱: 猜拳網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peace-ever.tumblr.com/i

這個網站很簡單,提供一個網路猜拳的平台,只要按下開始就能進行。

圖片 4

按下開始之後,請將網站提供的網址轉貼給要跟你猜拳的朋友,也可以透過 LINE 和 FB 發送出去。

圖片 5

比方這樣,跟朋友因為某些爭執需要靠猜拳來定一個輸贏,就把網址貼給他即可。

圖片 6

當你朋友開啟網址之後,也等於開啟了這場戰爭,請選擇你要出的拳。

圖片 8

若平手會再來一次,直接分出勝負為止。

圖片 9

贏的人就可以拿主意囉!在這弱肉強食的世界裡,勝者為王是很簡單的道理啦。

圖片 1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