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 Chrome 套件 ] Unfriend Notify for Facebook,臉書好友大調查,告訴你誰把你刪除好友!



不論是早期的 Yahoo 即時通、MSN,還是近期的 LINE、臉書,即時通訊與社群網站都會有一項功能-刪除或者封鎖好友,不論是因為情侶分手、遭不明人士惡意騷擾或者是朋友反目,刪除與封鎖這項功能都可以幫助你達到謝謝再連絡的目的,但你會不會好奇,自己有沒有甚麼情況下得罪過誰被刪除而不自知呢?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套件-Unfriend notify for Facebook,就是為了讓真相大白而存在的殘酷套件。

See-Who-Unfriended-You-on-Facebook-with-Unfriend-Notify

元件名稱: Unfriend Notify for Facebook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首先,點擊下載連結將這款擴充套件安裝起來吧!

圖片 1

安裝好之後,回到你的臉書,並且進入好友這個選項。

圖片 2

在朋友隔壁,會出現一個「失去聯繫的朋友」,往後若有朋友刪除你,你就可以從失去聯繫的朋友中看到刪除你的名單了。

圖片 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