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 iOS ] Image Transfer,讓 iPad、iPhone 和電腦可以互傳照片與影片,不需要插 USB 也不用安裝 iTunes 喔!



你手上的 iPhone 或者 iPad 如果要傳照片或影片,通常會怎麼做呢?可能你會裝 Dropbox 或其他類似的雲端空間,靠雲端同步上傳,大多數的朋友會透過 USB 傳輸線,將檔案傳至電腦,今天你不需要再這麼麻煩了!Boring 要介紹一款名為-Image Transfer 的 iOS App,它可以讓 iPad、iPhone 以及電腦三方互傳,只要裝置在同一個無線網路內,就可以做到彼此的無線傳輸,而且速度相當快速喔。

0

APP名稱: Image Transfer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經常在行動裝置與電腦之間傳輸照片影音的朋友

Image Transfer 是一款傳輸照片與影片的 APP,只要你是使用 iOS 系統的行動裝置,就可以透過它與電腦互傳檔案,十分方便。

1

先嘗試看看 iPad to Computer 的傳輸,在行動裝置上選擇 Send Photos,將需要傳書的照片或影片勾選之後,按下右上方的 Send。

2

可以選擇傳到其他台 iOS 行動裝置,或者傳輸到電腦裡,這邊就選擇 Send to Computer 吧!

3

接著你會獲得兩組網址,請任選一組網址並將它輸入到你電腦的瀏覽器上。

4

輸入完畢後你的電腦就會與行動裝置連接,此時只要按下 Download Photos,就會把剛才所選取的照片或影片下載下來了。

5

當檔案傳輸完畢後,你會從 iPad 上收到傳輸成功的訊息。

6

若要從 Computer to iPad 也很簡單,只要點選 Upload Photos,再從電腦中選擇照片或影片,也可以傳輸到你的行動裝置。

7

此時行動裝置上會出現接收檔案的訊息視窗,接收完畢後就會收到從電腦傳輸過來的檔案了。

8

iOS 各裝置之間也可以透過 Image Transfer 來做傳輸,只要選擇 Send to iPhone or iPad,並選擇你要傳輸的裝置即可(前提是每個裝置都要安裝 Image Transfer,並且使用同一個無線網路)。

9

如此一來,iPad to iPhone 的檔案傳輸也不是問題囉!

1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